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99日下午,我校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李晓延,各二级学院、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李献智主持会议。

http://www.nxtc.edu.cn/__local/9/57/18/EAA49B708CBDE4F801BA00BB66C_A2CA876B_1203A.jpg

教务处副处长马宁就开学教学检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整改意见,对2019年人才培养数据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献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2019年教学质量年方案进行认真解读并提出要求:一是提升专业、课程建设质量;二是提升教学管理质量;三是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四是提升师资队伍建设;五是提升实践教学质量;六是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公共选修课;七是加强考试、成绩及毕业审核工作管理,继续开展三段式(期初、期中、期末)教学检查活动;八是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九是严格审核课程安排。

http://www.nxtc.edu.cn/__local/C/41/3D/EDD7698A644B44EBEADD044E102_371D74B4_150C0.jpg

李晓延副校长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二级学院、系()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加强危机意识,特别是结合教学质量年活动,要高标准、创造性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做好数据平台的填报工作,做到严格把关。她希望各部门在上学期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团结协作,做好本学期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与教学质量水平。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