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办“宁职—中房健康管理学院”建设思路及实施方案商洽会

时间:2019年04月2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办“宁职—中房健康管理学院”建设思路及实施方案商洽会

2019417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宁职—中房健康管理学院”建设思路及实施方案商洽会,会议邀请自治区教育厅、卫健委相关部门领导;宁夏中房集团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部分职工;相关医院、养老院、企业代表;校企合作处、学生处、教务处及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马东华主任和宁夏中房集团何斌副总裁共同主持。

http://jkglx.nxtc.edu.cn/__local/F/3B/DD/D42F4FEAD1DD6709B940A373C7F_0E2D2167_19638.jpg

首先由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健康管理专业、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分别汇报专业人培方案情况,汇报完毕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展开讨论,宁夏中房集团何斌副总裁说他心中有一个梦想:中房要办成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的养老企业,要让在中房养老的老年人脸上露出会心的微笑,将来中房养老不管患什么病症的老年人都敢接收。企业求贤若渴,只要有梦想,年薪无上限。马东华主任说到:非常赞同何总的意见,系部一定要培养出“国家所需、人民所盼、社会所用、企业所急”的大健康养老高端职业人才。双方合作后要联合攻关课题,加大科研投入。校企双方一致认为:我们培养的职业人才不是一般的介护人员,而是“既具有家国专业情怀,又具有过硬专业技能的高端技能型健康管理、健康养老及临床护理职业人才”。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协议进行了详细商洽,并采纳了校企合作处、学生处分别就合作后的健康管理学院师资定位及建议将协议中的“预科班”改为“预备班”等意见。最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马东华主任与宁夏中房集团何斌副总裁签署宁职-中房健康管理学院细化合作协议。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