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时间:2019年04月1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落实实践育人、了解就业方向,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杨东升、系副主任方光明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和辅导员,连同2017级园林技术专业学生一同前往宁夏绿丰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宁夏绿丰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专业服务于林业生态环境、景观工程、水利、市政等行业基础建设的工程咨询、规划设计、项目监理、测绘的综合性服务企业。

http://swzy.nxtc.edu.cn/__local/4/BB/10/45499E0BDD26DADD0BEA852F800_DB742FEA_1BA29.jpg

参观队伍到达后受到公司赵桂琴经理及其同事的热烈欢迎,随后对公司的各个职能部门进行了参观,在参观过程中,赵经理详细的介绍了公司测绘部、项目部、经营部、设计部等各个部门的具体情况、工作内容、人员结构等。同学们就专业知识、人员要求、公司管理等与现场的工作人员积极交流。

http://swzy.nxtc.edu.cn/__local/E/D1/6F/38001711AA62CB077F2CD2574A6_1133FCFD_12DBE.jpg

http://swzy.nxtc.edu.cn/__local/9/5A/6E/632155EC29A348BB1749312C42D_42B0869F_15FD4.jpg

参观完企业办公区域,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赵桂琴经理就公司发展、公司资质、组织机构、业绩概览、市场规模、品牌商誉、企业愿景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着重强调了公司“负责、上进、包容”的企业文化和对实习生“传、帮、带”的培养方式。在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并提出问题,企业方面给出详细答复并鼓励同学们应聘公司岗位。专业教师就专业设置、专业转型、人培方案等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沟通。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做总结并谈到,系部非常期待与该企业的合作,并欢迎更多的优质企业与系部合作。此次我系园林技术专业与有着紧密供需关系的绿丰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推动学生校外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技能型人才,并通过校企深度合作,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使双方互惠互利。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对于顶岗实习有着很大的指导作用,对个人的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http://swzy.nxtc.edu.cn/__local/C/AF/50/1C7BD6CF3E65AFA7588AE32CC49_C4777C35_142D5.jpg

此次校企合作活动的举办,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系部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性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