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现代学徒制项目建设寒假工作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阅读:

教务处组织召开现代学徒制项目建设寒假工作交流研讨会

为促进学校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项目建设预验收工作,教务处于313日上午组织召开现代学徒制项目建设寒假工作交流研讨会。李道胜副校长、教务处、各试点专业负责人及团队主要成员参加会议。教务处赵蓓副处长主持会议。

http://www.nxtc.edu.cn/UploadFiles/2018-3/77/6365670687654099331210395.jpg

会上,各项目团队围绕寒假项目推进情况、项目总结报告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结合专业特色,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汇报。针对各专业汇报情况,赵蓓副处长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李道胜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既肯定了各专业团队取得的突出成绩,又强调了验收重点和项目整改方法。他说:下一步工作,要聚集“一体化招生招工”难点,探索具有宁夏本土特色的“双主体”育人之道,各专业也应充分共享资源,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查漏补缺。同时,要继续提高项目系统化和规范化建设水平。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