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技能大赛>>正文

2022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今日开赛

时间:2022年03月1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2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今日开赛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3月16日,我校在竞智楼智慧教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经各院、系(部)选拔推荐的15个课程团队参加比赛。部分二级学院领导、教师观摩比赛。

 

竞赛现场

 

教务处处长李献智主持比赛

 

部分二级学院领导、教师观赛

此次比赛特邀请校外5名专家担任评委,比赛要求精准对接全区、全国教学能力比赛最新要求,采取网络评审与现场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在竞赛前,评委本着客观、公正、严谨的态度对参赛团队提交的教案、课堂实录视频、教学实施报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等材料进行综合打分。现场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分别进行教学实时报告阐释、两段现场模拟教学展示以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辩,充分展示了参赛教师良好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

 

竞赛教师风采

 

专家点评

本次比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引导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改进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为我校教师备战区赛赋能助力。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