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技能大赛>>正文

赛技能水平 展宁职风采——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校级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年12月2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赛技能水平 展宁职风采——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校级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2月24日,我校2021年校级技能大赛正式开赛。校长刘炜,副校长李晓延深入赛场巡视比赛情况,教务处、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巡视。

 

 

 

 

 

 

 

深入现场巡视比赛情况

此次大赛共设置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艺术插花、软件测试、健康与社会照护技能、服装设计与工艺、园艺、电子商务技能、英语口语等36个赛项,涵盖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财经商贸、农林牧渔、医药卫生、旅游、文化艺术、教育体育、公共管理与服务、轻工纺织等十个专业大类,共1207名学生参与竞赛,邀请77名企业行业专家担任评委,竞赛规模空前。

校长刘炜在竞赛现场观摩时强调,竞赛不仅仅是检验学生技能的手段,更是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的平台。校级技能竞赛应扩大规模,提高学生参与度,动员更多学生通过竞赛提升能力。在与企业裁判交流时,他指出,以技能大赛为平台,用企业的岗位标准引领学校技能大赛标准和训练,邀请行业、企业专家担任裁判,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协同育人有积极作用。

此次大赛掀起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热潮,为区赛、国赛选拔出了一批素质优良的技能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