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技能大赛>>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校级技能大赛如期举行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艺术设计学院校级技能大赛如期举行

 

 

为检验教学成果、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使学生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专业,掌握更加深层次的专业知识,艺术设计学院在11月25号下午两点于竟智楼举行了校级技能大赛,主办赛项有《硬笔书法大赛》《广告创意设计大赛》《建筑识图大赛》三项校级竞赛。

此次比赛分别由艺术设计学院、工业工程学院、商学院、健康管理系等5个院系,共184名学生参加。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了一场十分精彩并且激烈的比拼。其中《硬笔书法大赛》在A103进行,我院资深书法大家戴永杰、傅长安教授在赛场担任裁判,同学们挥毫落纸,书写竞技。《广告创意设计大赛》在B202进行,以“闲话银川”、“魅力宁夏”等特色项目为主题赛题,让同学们走向设计前线,不忘设计初心。《建筑识图大赛》在纺织机房302进行,聘请校外专家为专业评委,同学们发挥所学专业技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各院系学生深厚的专业知识储备,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为建设美丽的知识校园做出了一份贡献,出了一份力。艺术设计学院学子以后应当更加积极的参与此类活动,为我们学校的建设以及艺术设计学院的荣誉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