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项目建设>>正文

我校召开校级现代学徒制项目汇报暨研讨会

时间:2020年11月0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我校召开校级现代学徒制项目汇报暨研讨会

11月6日上午,我校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级现代学徒制项目汇报暨研讨会。副校长李晓延,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及各现代学徒制申报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献智主持。

 

会议现场

 

副校长李晓延讲话

 

 

教务处处长李献智主持会议

 

 

相关人员进行了汇报交流

商学院、生命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软件学院和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共9个申报专业负责人就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资金预算等进行了汇报。针对项目经费预算、兼职教师聘用、校企合作等工作中遇到的难题,项目组成员和组织人事部、计划财务处、就业与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研讨。

座谈会后,李献智结合“双高校”建设任务,进一步梳理了现代学徒制项目建设的核心目标、重点任务和关注要点。

最后,李晓延对各申报专业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稳步推进现代学徒制项目建设是学校深入落实“双高校”建设和“教学质量年”的有力举措,对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校企联合招生、联合培养、双主体育人长效机制,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结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的通知》精神,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各项任务;二是要加强学习,确保项目建设的规范性和推广性;三是要强化管理,落实项目建设三级管理制度;四是要凝练特色,打造亮点。希望各试点单位针对问题和不足及时完善整改,扎实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