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项目建设>>正文

学院张萍院长一行前往宁夏晓鸣农牧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学院张萍院长一行前往宁夏晓鸣农牧有限公司调研

 

 

2020923日下午,生命科技学院院长张萍、副院长陈西风前往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张萍院长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和生产情况,分别听取了魏晓明董事长和相关领导的关于企业生产管理、校企共建宁夏家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运行情况等方面的打算,详细了解了校企合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魏晓明说共建宁夏家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我们校企合作的纽带,在以往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兼职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建设、技术技能培训等方面合作的非常顺利,近年来由于各自事务较多,联系紧密度不够,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合作、互通有无。

张萍院长表示对过去成绩的肯定,在两系合并为生命科技学院和搬入产教融合大楼后,我们又开启了新的起点,校企将不忘初心,本着为产业、专业更好的发展发挥合作优势,以共建宁夏家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依托,在学校“双高校”畜牧兽医专业群建设的带动下,在产、学、研、教、培等领域谋好局、开好篇、拓宽路、创造更宽广更美好的未来。

  

 

                公司董事长魏晓明介绍企业情况

 

                         校企共同合影留念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