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项目建设>>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多项自治区民族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奖

时间:2020年09月0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喜报】我校荣获多项自治区民族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奖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民族教育优秀教学成果评选结果,我校荣获一等奖2项(李晓延田宁《宁夏回族自治区创新铸造职教“双师型工匠之师”的探索与实践》;张存智纳嵘《“学、研、创、产”葡萄酒生产技术课程教学创新与实践》)三等奖1项(魏鹏《信息化的合理使用助力专业核心课程《食品生物化学》实验实训项目》。

此次教学成果奖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工作的凝练与升华,是体现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成效的重要标志,也是学校“双高校”建设成果的有力体现。本次评选学校共推送4个项目,有3个项目获奖,一等奖获奖率占到50%。成绩是终点也是新的起点,全体宁职人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