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项目建设>>正文

关于对2019年度首批“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时间:2020年05月1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关于对2019年度首批“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学校第一批专业课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将对2019年首批“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立项的课程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时间

2020531日之前完成各项结题任务目标,《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批专业课课程思政建设立项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验收内容

1.“课程思政”课程结题研究报告(包括项目研究的主要理念、主要举措、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建设的后续工作思路);

2.新修订的课程教学大纲、新的课件一套(体现课程思政的部分)、新的教学设计一套(体现课程思政的部分);

3.申报课程研究成果(课程思政改革相关的教研论文、公开出版的教材或教学参考书;学生反馈、外出交流、教研活动、课堂教学等方面的资料)。

三、验收方式

采取平时听课评价和验收时专家集中点评两种方式相结合考核验收。

四、结题程序及材料报送要求

1.各教学单位项目负责人提交“课程思政”建设结项报告书一份(见附件2,提交纸质版及电子版);

其他材料(均为电子版):

①新修订的课程教学大纲;

②新的课件一套(重点为体现课程思政的部分);

③新的教学设计一套(重点为体现课程思政的部分);

④能够体现课程思政建设理念、举措、成效的PPT一份

⑤申报课程研究成果的资料电子版。

2.截止时间:202061日,所有材料由各院系统一提交报教务处。

3.择期召开验收答辩会(另行通知)。

所有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教务处邮箱:jxzlk66@163.com

命名要求:部门名称—课程名称—课程负责人姓名

联系人:田 宁 杨 洁 联系电话:2135080

 

附件:1.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批专业课课程思政建设立项项目名单

      2.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结题报告书

 

教务处

2020519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