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项目建设>>正文

我校现代学徒制项目建设通过教育部验收

时间:2019年01月08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阅读:

我校现代学徒制项目建设通过教育部验收

13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下发《关于公布现代学徒制第一批试点验收结果和第二批试点检查情况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8187号),确定现代学徒制第一批试点单位验收结果,124家通过验收,32家暂缓通过验收,3家不通过验收,2家延期验收。我校顺利通过项目验收。

根据教育部要求,学校要进一步总结和推广试点经验,提升实践水平,使“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成为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学校要继续做好试点工作经验和典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应用推广,充分发挥试点专业的示范带动作用。着力构建校企联合招生、联合培养、双主体育人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能力和水平。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