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项目建设>>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现代学徒制项目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阅读:

教务处组织召开现代学徒制项目专题座谈会

为加快推进我校现代学徒制项目建设,针对项目整改工作,1123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教务处关负责人、各试点专业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等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赵蓓主持会议。

http://www.nxtc.edu.cn/UploadFiles/2017-11/77/6364713127164796354757546.jpg

会上,教务处处长任杰首先对前期项目检查工作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项目推进速度较慢的专业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在尽快完成项目建设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加强创新、突出特色。

赵蓓副处长对各专业的项目整改、教材建设等工作提出明确部署,对上级部门项目经费使用要求作了认真传达,并通报了各专业经费使用情况。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促进了各试点专业间的学习、借鉴,也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